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简报
2021-11-24 22:07   审核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3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在处会议室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首先,是由组织委员罗丹利全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员袁笛全文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大家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员田阔发言:过去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从红船中的一点星火,点亮了全国14亿人民的万家灯火,成为拥有近亿名党员的大党。回首过去,反思自身,我们有何理由去懈怠,我们怎能不去努力工作,报效党和祖国。预备党员李星发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我们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高校财务工作者,深感使命光荣,重任在肩,未来将为全校师生做好财务服务的工作,为祖国的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财务处党支部

2021年11月24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09004742号-1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财务处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1361(缴费)0851-83610499(公积金) 0851-83610701(报账) 领导信箱:cwc@gz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