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7-19 18:03   审核人:

“收入管理工作培训”简报

 

根据学校学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精神,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收入管理工作,大力推动财务管理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7月15日下午,财务处在大学城校区第二教学楼B105教室组织开展一期关于收入管理工作相关知识的培训,培训会由财务处副处长张玮主持。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国家相关财经法规和政策解读、我校收入管理中涉及的收费项目介绍、我校收入管理中的相关业务流程及注意事项讲解。

培训会上,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张平做了培训开班发言,他表示随着学校的发展,收入呈现多元化特点,现有的收入管理存在的一些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学校应加强收入管理,不断规范学校收入的行为。

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张平做培训开班发言

然后,财务处副处长张玮从“相关政策解读”、“学校收费项目备案情况介绍”、“每年收入统计情况”、“收入入账注意事项”等4个方面展开讲解,讲解内容充分详细、具体生动。培训会最后,进行了相关问题的提问环节,与会人员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积极发问,财务人员耐心为大家答疑解惑。

财务处副处长张玮讲解主要内容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表示对国家相关财经法规和政策解读有了更加全面的学习和了解,同时对各部门收入管理中的相关业务流程及注意事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掌握。培训有助于理顺收入、预算和支出的关系,更好地利用资金,加强学校建设,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培训会现场

 

 

    财务处党支部

2021年7月1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09004742号-1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财务处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1361(缴费)0851-83610499(公积金) 0851-83610701(报账) 领导信箱:cwc@gz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