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关于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开展情况小结
2021-03-05 18:06   财务处 审核人:

财务处党支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财务处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有关学习情况如下:

一、严格责任落实,保障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开展

落实政治理论学习工作责任制。完善和落实财务处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工作责任制,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把抓业务与抓队伍有效结合起来先后组织政治理论学习会议20保障政治理论学习业务开展。

二、狠抓思想教育,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质以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争做“学习型党员”为目标,加强党员干部队伍思想政治教育。

1、开展理论教育和业务培训。坚持每周组织党员、职工学习制度,及时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文件精神等,如: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组织财务处全体员工学习财务各项规定。截至目前共计集中完成20次理论学习。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课开讲啦”专题党课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

2、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2020年9月18日,组织财务处全体员工赴独山深河桥抗战遗址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11月18日,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厉行节约 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化了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思想观念。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开展“厉行节约 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主题党日活动

 

3、积极开展自主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登录“易班”、“法宣在线”学习法规知识和测试,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及时掌握最新、最全的党内法规知识构筑积极向前的自我学习体系

 

 

财务处 

2021年3月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09004742号-1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财务处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1361(缴费)0851-83610499(公积金) 0851-83610701(报账) 领导信箱:cwc@gz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