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工作的通知
2020-06-15 11:28   审核人:


校属各单位,各位老师:

  为加快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工作进度,6月12日国家税务总局贵阳市花溪区税务局召开推进会,现就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请校属各单位、部门务必及时通知到部门所有教职工,按有关规定办理年度汇算,确保大家依法补缴税款、及时办理退税,充分享受改革红利。

  2、单位在发放个人收入时,具有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的义务和责任,未按规定扣缴,单位将承担其相应法律责任。

  3、是否汇算清缴是个人意愿,但未依法办理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的,可能面临税务行政处罚,并记入个人纳税信用档案。

  4、截至2020年6月12日,我校尚有21位老师还未完成汇算清缴申报(因涉及个人信息,税务局未提供具体名单,请各位老师通过手机个人所得税APP核查是否已完成),若因个人未及时申报造成汇算清缴不及时,由本人承担一切责任。

  附件:致个人所得税纳税人的一封信

 

                                     财务处     

 2020年6月1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09004742号-1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财务处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1361(缴费)0851-83610499(公积金) 0851-83610701(报账) 领导信箱:cwc@gz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