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届毕业生缴费的通知
2020-05-22 12:36   审核人:

关于2020届毕业生缴费的通知

 

各学院:

我校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已经开始,目前仍有部分学生未缴清学费、住宿费,为了不影响后续工作,请各学院抓紧督促尚未交清费用的学生尽快结清,欠费名单见附件。

根据“收支两条线”管理原则,学生先按照学费系统显示的学费、住宿费金额足额缴纳,疫情期间住宿费退费事宜,待省教育厅下文后再统一清算。请各学院收集好毕业生的账号和身份证信息,以备后期清算使用。

缴费方式:通过关注“贵州民族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绑定个人信息后缴纳相关费用。

特此通知

 

附件:

1.截至20200521欠费名单

2.贵州民族大学缴费流程

 

                                                                                            财务处    

 2020521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09004742号-1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财务处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1361(缴费)0851-83610499(公积金) 0851-83610701(报账) 领导信箱:cwc@gzmu.edu.cn